• 登入 / 註冊
  • 10月海外網搜建案點擊新高
    2018-11-13

     

    根據《591新建案》統計,今年以來該網站建案的海外點擊數,每月持續往上升,第3季平均月點擊數為8萬9086次,10月海外地區網搜建案點擊數突破9萬次,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成,創下歷史新高。其中又以來自美國、香港的台商或華僑,點擊次數最頻繁。

     

    至於中南部的建案熱搜狀況,海外民眾則多鎖定精華地段或指標豪宅。《住展房屋網》企研室經理分析,從市調數據上來看,選前海外台商回台買房的需求不明顯,選後要看「資金特赦」條款的進度,如果該法案順利推動,海外資金回台購屋需求有望由弱轉強,否則就還有待觀察。

     

    《591新建案》總編輯分析,自從中國肥咖條款於前年底上路後,台商陸續將資金移回台灣,今年開始又因中美貿易戰因素紛擾,牽連台股跌破萬點,不少在美台商、華僑動念開始鮭魚返鄉,將資金投入相對穩定的房地產。

     

    且從10月國慶、11月九合一大選,到農曆年春節前都是返鄉熱潮,相信有不少台商或華僑回來投票後,也順便規劃未來置產,因此10月海外點擊數才能創新高。

    就海外點擊熱搜區域來看,台北市以生活機能充足的精華地段、新北市以兼具生活品質的豪宅產品,最獲「鮭魚」青睞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(新聞來源:蘋果地產網)